当前位置: 新站|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1-03    发布:    关注:


 2022年12月30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余彦学书记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01教室为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及2020级护理本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师生共计1000余人次。
   余彦学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议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求护理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深入体会。
   余彦学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及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余彦学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2022护理研究生科技文化节

关闭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