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拼搏的人生更有诗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讲座
2019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 )

2019314日,护理学院在袁家岗校区新教410教室举办考研讲座,并邀请重医大附一院神经内科护士长、硕士生导师刘光维副教授主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袁家岗校区全体老师和2016200多名护理学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光维副教授紧紧围绕“拼搏的人生更有诗意”这个主题,高考和考研的区别、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的区别以及如何选择导师和专业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使大家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新的思考。互动提问环节中,刘光维副教授激情洋溢的为大家逐个解疑答惑,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考研讲座落下帷幕,刘光维副教授有力的鼓励,极大地鼓舞了在现场的每一位同学,2019,愿我们的考研学子取得更好地成绩!

撰稿:漆堂林  审稿:陈小琴

护理学院团委

                                                  201931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驰骋青春职场 圆梦精彩人...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