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驰骋青春职场 圆梦精彩人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2019年04月22日 11:19 冉佳鑫    (点击: )


    20194171830分,第六届“驰骋青春职场,圆梦精彩人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教室A3-1402如期举行。经过初次筛选之后,最终有八名选手成功入选。在众多学生会评委和观众按时签到就坐之后,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序幕。

    参赛选手在做了自我介绍后,就自己的就业方向表明了看法。他们不仅阐述了职业生涯的未来规划,还展示了自己曾获得的各种奖项和各学术方面的优异成就。一番求职宣言说完,评委们就选手表现和自述提出相关问题,选手们针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叙述。比赛最后,经过统计票数,陶苗苗选手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比赛也在大家的掌声中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应聘的一些基本流程,选手的精彩表现和评委的点评也都值得我们的借鉴和深思。应聘求职,不仅是对自己职业态度、临场反应和思维方式的考验,也更是对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自我提升的再次暗示和警醒。

(撰稿:冉佳鑫   审稿:熊雅诗)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19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研杯...
下一条:拼搏的人生更有诗意——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