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 )

2019311日,护理学院在袁家岗校区新教508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旨在帮助学习困难同学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和2016级的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陈小琴老师对进入临床段后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而后,李巧巧、袁源、何佳等5位同学从计划学习的重要性、如何科学管理时间、我的学习方法等几个方面做了认真地分享。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静下心来坚持学习,持之以恒,方能不辜负我们的青春!在此,心理健康部非常感谢同学们的分享,同时衷心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次活动中学有所得,思有所获!

(撰稿:兰玲  审稿:陈小琴)


护理学院团委

                                                       201931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拼搏的人生更有诗意——护...
下一条:护理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