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护理学院开展宣讲教育
2021年06月17日 09:01     (点击: )


2021610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同志在新教学楼110教室为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共200余人以《牢记初心学党史 继往开来再出发》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同志主持。

余彦学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情况,以“善于从政治战略上谋划、一定要有梦想、坚定正确的信念是必须的、善于在等待中准备、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胸怀格局)、人要有奉献和牺牲精神、坚持就是胜利、发展才是硬道理”八个部分展开讲解。整个讲授过程中,余书记引经据典,给现场广大师生党员讲述了我党在武昌起义、秋收起义、五四运动、革命根据地建立等一系列革命事迹,展现了我党在关键时期把握大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余书记希望年轻的同志们一定要有正确的、坚定的信仰,要善于在等待中准备,站在新时代、新起点的交汇处,要多读书、勤学习,关注国家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当党组织需要的时候能够站出来,要有奉献精神,要胸怀祖国、为人民做事。

宣讲结束,院党委书记周建荣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周建荣同志表示余书记的讲解,为学院党员同志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性教育,开启了党员同志们对如何学习历史,如何担负起时代赋予党员同志们职责,如何为人类护理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的诸多思考。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史,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大家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新征程。

(撰稿:张政庭、吴彦      审稿:李志芬、周建荣)

 

       



上一条:学生第五党支部“我为群众...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教工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