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5:15     (点击: )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护理毕业生党员的热情,我支部4个党小组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参与者有张露引书记以及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26人,于2021年6月15日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新教102进行。


活动围绕临床实践服务心得体会分享展开,各党员同志参与分享,分享内容包括:1、临床工作中,为患者、家属提供服务的过程及感悟;2、学习生活中,为身边同学提供的帮助及感悟;3、参与校园生活、支部活动的收获与感悟。党员同志以图片、视频形式进行展示,配以文字或音频讲解进行了分享。


活动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各党员同志的分享内容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分享,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无论是临床中服务还是生活中服务,都需要党员同志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人民服务就是要脚踏实地的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全部价值所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根本的是要牢固树立和自觉实践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撰稿:黄诗雨  审稿:张露引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老少共话党...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