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站|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励全面发展

日期:2023-01-12    发布:    关注:

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工作要求,2023年1月10日19:00,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成员、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同志为2020级、2021级护理本科生在腾讯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共940余人参加宣讲学习。

周建荣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形象生动的宣讲;特别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结合学生的专业学习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理论创新体系形成的思想脉络和重大理论观点、成果,详细阐述了培养全面发展的护理人才的具体目标。要求学生用二十大精神指导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要把个人梦想的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中。现在的青年学生是伟大复兴梦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受益者,要通过学院搭建的多种平台,培养专业创新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需要、人民满意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护理人。

通过本次宣讲会,参会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有了更清晰的人生奋斗目标以及职业发展目标,聚焦护理事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专业学习的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的身心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