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03日 16:18     (点击: )

2021年5月31日,护理学院党委在学校第一教学楼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同志,组织部傅梦秋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周建荣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   

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随后,纪委书记余彦学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全党正在开展“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产生后,务必要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强调,学校党政非常关心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和护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正在完善和优化运行管理机制体制,以更好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员大会,希望大家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献言献策,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他要求,新当选的委员同志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好头,敢担责,扎实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全心全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搞建设,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建荣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本届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党费收支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在以后工作中努力发展的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护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牟绍玉、李志芬、李福英、沙川、周建荣(按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护理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建荣同志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护理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 “十四五”规划的部署和要求,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人:吴彦、袁龙 审稿:周建荣)


                                            

 










                                                                  

上一条:以“微”促教,以赛促学—...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110个“5.12”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