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把脉问诊出良方 群策群力谋发展 —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讨论会
2019年01月24日 00:00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实力水平,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于2019年1月21日在综合楼307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讨论会。研究生院领导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副院长牟绍玉、学校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教育与发展规划处、各附属医院研究生管理处的领导、护理部主任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周建荣院长汇报了护理学“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方案。随后,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护理部主任结合护理学科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规划,就方案中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能力提升及护理博导扶持三项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明确学科发展目标,充分依托各附属医院及学校多学科优势与平台,着力加强学科团队、科研能力,国内外合作交流及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建设,提升学科实力与影响力。

     本次会议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背景,既立足于当前,又着眼于长远,对加快学科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护理学科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教职工应以此次讨论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学及科研能力,打造西南地区护理品牌,彰显重医人风采。

(撰稿:薛丹丹)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9.01.23


上一条:护理学院率队参加护理硕士...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