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2018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

为加强本科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529日下午,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在附一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各教研室负责人及课程组长,各附属医院全日制本科教学教师、临床带教老师及管理人员,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等近30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牟绍玉主持。

牟绍玉副院长从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护理学院发展现状、审核评估检查的要点、评估前的准备工作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诠释。她指出本科审核评估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手段,其目的是通过评估的诊断作用来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满足国家需要;促进学校/学院明确自身目标定位,了解人才培养效果,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7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提出了迎接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并从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人、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实习基地、学生管理人员等角度应做好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周建荣书记再次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充分准备,完善迎评;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心迎接评估检查。

本次培训会是学院在201711月顺利通过专业评估后,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再次培训,对于保证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护理学院

2018.5.30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把脉问诊出良方 群策群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