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招聘海内外英才
2022年01月07日 17:35     (点击: )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是首批护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快速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护理学博士研究生3名。

   条件:护理学类、临床医学类专业,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40周岁以下,若无博士后经历则先作为师资博士后。

   待遇:按重庆医科大学规定执行,师资博士后有专门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待遇优厚。

   报名时间:202214日至20221030

   应聘者在http://zhaopin.cqmu.edu.cn/zpself/main.jsp#网站“公开招聘”栏目中注册并按照网站提示的相关要求完整准确填写信息,并按照以下要求进行:

   1.注册网络要求: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360极速、 Internet Explorer 8.0及以上。屏幕分辨率推荐设置为1366*768或以上。

   2.应聘人员必须按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将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3.应聘人员在网站填写的应聘信息应和实际证书上载明的的信息完全一致。

   4.技术联系人:千诺科技;电话:023-68630030

   5.护理学院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3-68481730

   详情见https://rsc.cqmu.edu.cn/info/1040/2666.htm



上一条: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2...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