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2022年05月27日 15:30     (点击: )

 

523日,护理学院在袁家岗校区一教208会议室举行2022年学院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兼)杨燕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牟绍玉、周恒宇及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主持。

周恒宇汇报了近期学院教学、人事、安全、外事方面工作进展、建设成效。后期将重点围绕人文、实践、科研三方面,强化教师能力培养、做好课程建设。

牟绍玉围绕研究生学科建设、财务等分管工作,通报了今年学院研究生招生、课程建设情况以及学院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后期将按工作计划重点加强预算规范执行,做好博士、博士后招聘,完善学科数据收集等工作。

周建荣从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前期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党员发展、文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实践育人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党委的工作,详细报告了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学院访企拓岗以及学办落实“一人一策”工作情况。后期将围绕党建、学生就业、心理健康服务等重点工作抓质量和内涵。

听取三位院领导工作汇报后,杨燕滨对护理学院上半年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接着她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是为了加强部门间的了解和协作、互相支持和配合,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在去年理顺学院管理运行模式的基础上,今年是学院深化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年,通过文化建设凝聚人,通过夯实师资队伍、抓好课程建设,通过疫情期间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针对我们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推动内涵发展。今年是政治大年,她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态化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安稳意识。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耐心细致地教育引导师生认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形成合力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不断加强常规管理,夯实基础。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和内涵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得到落实;三是要持续强化重点工作,突出工作实效。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毕业生工作等方面下大功夫,做实做细。四是积极作为,担当负责。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爱岗敬业,做出成绩。五是加强沟通,团结协作。要求部门之间,同事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

总结会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科学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有力地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以更加积极的工作作风,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西迁新传人 筑梦新时代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