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职工大会
2021年07月19日 20:42     (点击: )

 


    2021716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2室召开学期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杨燕滨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近半年来,学院在管理体制转变过程中,领导班子、全院职工都持积极的态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各附属医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尽管改革仍在途中,但应该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发展态势良好。就上半年学院工作成绩方面可以概括为管理更顺、领导更有力、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精气神更好、凝聚力更强、事有成效、领导班子谋发展更深入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差距,比如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还需要加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要有底气、要有责任感、也要有自豪感。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应重点做好“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教育、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周建荣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夯实组织建设、凝聚思想共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她还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外出学习与学术交流总结汇报制度化,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

牟绍玉副院长从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专业和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教研与科研成效等方面对学院行政、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动员会,为学院未来发展增强了信心,找准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护理学院发展工作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