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内科护理学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双语讲课比赛
2021年04月28日 10:01     (点击: )


2021423日下午,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在重医附一院5号楼12楼示教室如期举行了青年教师双语讲课比赛。比赛由内科护理学2教学负责人刘光维老师组织、教学秘书向银清主持,教研室副主任刘智平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此次比赛邀请到重庆医科大学钱惪名师、2018年双语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吴绮思老师担任评委专家组组长,评委专家还有内科护理学教研室高英语水平的刘光维、张燕、潘龙芳和黄静四位老师。教研室共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30余位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血液内科白小丽老师荣获一等奖,全科医学科刘墩秀和内分泌科彭薇老师荣获二等奖,肾内科王向雷、神经内科张旭和中医科谭玉琼老师荣获三等奖,感染科贾倩颖老、消化内科陈英和心内科曾琳老师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5位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详细点评,吴绮思组长还从PPT的设计、讲课技巧、授课语言和教案四个方面对双语比赛和教学做出了详细指导,在场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刘光维老师宣布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并为各位参赛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教师们要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转变教学理念与方式,从而更好的教书育人。刘智平副主任表示教研室也将继续积极组织相关教研活动,不断加强护理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着力培养骨干教师和教学名师。

 ( 向银清  刘光维)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
下一条:护理学子成功进入第十届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