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5:51     (点击: )

2019年11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书记李福英同志主持学习“不忘初心”的内涵和使命,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同志和两名新加入护理学院教工支部的同志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的学习体会。期间全体党员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发言。

首先李福英同志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全体教工党员讲解了初心的内涵,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习总书记的初心以及历史上的仁人志士们的初心——那就是为美好的共产主义社会奋斗。同时也指出了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全体党员思考“如何不忘初心”、“合格党员的标准”。随后全体党员合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让大家更加深刻、具体的铭记党员的要求。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同志围绕“立德树人”与全体党员交流了自身学习感悟,周书记提出要做好学生的思政教育,必须要提高教师的素质,从坚定的信仰、爱国情怀、道德情操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要求。

 两名新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立志践行不忘初心的使命。

经过这次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芳   审稿:李福英 周建荣)



上一条:护理学院率队参加护理硕士...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历史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