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19年09月18日 09:49     (点击: )

    2019912日,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缙云校区兰苑学术厅举行,我院护理学基础教研室李福英老师、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廖碧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分别获得基础组一等奖、二等奖,部分教研室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决赛采用教师课堂教学集中展示的方式进行,分为说课、现场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李福英、廖碧珍老师分别以《危重病人的抢救》、《正常产褥期母儿的护理》为主题,运用现代化教育手段,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评价等多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革和创新,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赛,不仅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对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投入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从而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提升了护理学院的影响力,展示了护理学院的风采,学院也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薛丹丹  审稿:李志芬)


 

上一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和...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