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讲师到护理学院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10:31     (点击: )

6月20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Lim Beng Eng Evelyn高级讲师到护理学院开展专题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志芬主持,督导专家、各教研室(课程组)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与。

Lim Beng Eng Evelyn高级讲师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教学的运行模式。她从临床教育概况、护理实验板块、临床安排计划、临床学习和监督、海外实习项目等十个方面向我院全面介绍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护理学院临床实习的培养情况。专题介绍结束后,学院督导、教师们就新加坡护理教育模式、教学改革、临床培养的诸多细节与问题与Lim Beng Eng Evelyn高级讲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教研活动,学院教师们对国外护理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拓宽了教师的视野,为护理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方媛  审稿:李志芬)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七...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高级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