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面向世界,拥抱未来—护理学院2017-2018学年涉外项目分享会
2017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

20171222日,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校本部新教409举办了主题为“放眼看世界”的涉外项目分享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护理学院学生科的老师、学生会团总支所有成员、2014级和2015级本科的同学们。

上午10:30分享会准时开始。学生科杜鑫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曾经参与我们学院涉外项目的学长学姐们,并鼓励学院的同学主动向他们学习经验。随后谭可和吴翰分别从学习和生活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参加澳大利亚弗林斯德大学两周交流项目的经验,罗雨则带来了参加英国斯旺西大学暑期课堂的见识,张耀文则主要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分享了她参与英国斯旺西大学4+1本升硕项目的感悟,让同学们对涉外项目开展的意义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本次涉外项目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正在面临抉择的高年级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新的可能性,提供了与学长学姐们交流的途径,更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对大家的关爱,相信同学们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7.12.24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高级讲...
下一条:英国基尔大学来访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