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运动学习并进   健康友谊共存-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护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14日 17:56     (点击: )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20211213日下午2点,重医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之护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重医袁家岗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各个护理学系的各年级都派出了代表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如乒乓球25米往返、五人六足跳、长绳、呼啦圈过山车、团体下井字旗等趣味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天空艳阳高照,赛场激烈万分,参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对每一个项目都充满了信心、团结协作,观战的同学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相互加油鼓劲,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比赛最后2021级杨霞组夺得冠军。

学院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各个年级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友谊,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已是首条
下一条:夏至已至,热血亦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