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人无精神不立 国无精神不强 --护理学院举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思政讲座
2020年11月03日 16:31     (点击: )


2020年10月30日,护理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十五阶梯教室举办思政讲座,主题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讲座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主讲,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建荣书记首先讲述了什么是伟大的抗疫精神,剖析了抗疫精神的主要内涵和历史意义,阐述伟大抗疫精神的生成逻辑和价值底蕴。分享了感人的革命故事,讲述了什么是“最可爱的人”。随后,学生代表王先敏和朱莹积极发言,畅谈了聆听思政课后的感想,并表示今后要刻苦学习、树立目标、随时准备好,做时代和国家需要的人。

通过此次讲座,每一位护理学子都应积极弘扬、自觉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汇聚力量。

撰稿:向语婷  审稿:王晨洁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党的基本知识...
下一条:扬中华大爱,展护理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