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风华正茂,还看今朝——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12月19日 09:04     (点击: )

20191213日,在缙云校区A1-2213教室,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建荣老师,副院长牟绍玉老师,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云美老师,学办全体辅导员,2018级团总支及学生会成员和2019级护理专业新生举行了见面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唐晶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2019级新生代表韩晗同学向老师及同学们汇报了开学以来的感受。学生会主席杜星瑶同学从爱国爱校、初心使命、法纪法规、品德修养、党建团建五方面,向师生汇报了本学期学生活动和学生会工作。

接着,牟绍玉老师就教育体系、师资力量、实验教学条件三方面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现状、就业形势和职业发展前景,并向同学们提出了 “听、记、说、做”的四个学习要求。

随后,周建荣老师强调了护理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同学们围绕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认真理解“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所蕴含的深刻道理,开展系列活动,在不断实践中努力使自己成长成一名德才兼备、具有良好品格之人。

最后,老师们和新生代表合影留念,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9年即将过去,我们正向新的一年大步迈进,愿护理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德至善,博学笃行,不负众望,砥砺前行,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

撰稿:翟开月  审稿:唐


上一条:扬中华大爱,展护理风采—...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