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2019年04月24日 15:37     (点击: )


2019年4月19日至4月21日,重庆医科大学第63届田径运动会于缙云校区隆重召开。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代表队65人和鲜花队60人以及大本营10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在宣布运动会开幕的一声令下中,各学院代表依次入场,由2018级护理专业同学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老师组成的护理学院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进行曲的节奏,迈着稳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护理学院的活力与热情,得到全场喝彩。

对于本次运动会,护理学子们踊跃报名,最后选出了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体育部组织运动员们刻苦训练,每天下午进行项目专项训练,晚上环校跑。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护理健儿们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加油和助威的声音也络绎不绝。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护理学院取得了学生入场式及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和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我院在女子接力比赛中获得第六名,杨怡同学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了三级跳远的亚军。

青春与运动代表奋斗与拼搏,重庆医科大学第63届田径运动会带来的运动精神不止存在于运动场上,更存在于我们心中。体育精神教会了我们团结和拼搏,身为少年人,不负凌云志。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美好光明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去创造。

 

(撰稿:刘晓玲  审稿:熊雅诗)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学校举办主题活动庆祝第108...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研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