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战疫情 强担当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4日 20:55     (点击: )

2022年3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缙云校区桂苑D1-4107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晶同志主持,护理学院党委周建荣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唐晶同志代表班子汇报2020年度针对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接下来党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意见均表示要诚恳接受,立行立改,特别是纷纷表示在落实此次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中要践行以保卫师生生命健康为首要任务的理念,发扬革命乐观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随后会议经民主评议推荐了优秀党员。

最后,周建荣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在当前缙云校区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于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意义重大。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能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确保了疫情防控不放松,还坚持组织生活不断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做法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周建荣强调第一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体党员同志要在缙云校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继续率先垂范,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全体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锤炼党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为早日取得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撰稿人:谈恬孜  审稿人:高兰、唐晶)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思政课讲座
下一条:弘扬红岩精神,增强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