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6:09     (点击: )


101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护理各学系教学管理人员、全体支部书记、全体专职教师共4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李志芬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聚焦重点任务和教师“急难愁盼”问题,解难点、破堵点、除痛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收集师生意见,梳理师生困难,逐项解决教与学难题。李志芬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对教师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再调研,再次形成项目清单,进一步解决难题。活动过程中,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就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遇到的难点和疑惑,学院党委委员就教学运行、后勤保障、设备购买等环节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意见;学院副院长周恒宇从课程设置、开放实验练习、思政资源库建立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全程参与活动。周建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各部门要认真梳理项目清单并一一解决。针对活动中发现的重要问题她强调了两点:第一,教师要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的建设目标上,围绕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育人本领;第二,学院所有工作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员要把思政工作贯穿教学与管理的全过程,教师要努力做到四个相统一,努力培养出五育并举的护理一流学生。

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护理学院党委一直在行动,学院师生定将愈发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撰稿:沙川 审稿:李志芬)



上一条:弘扬红岩精神,增强党性修养
下一条:学生第四支部开展“读红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