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学生第四支部开展“读红色经典,悟红岩精神”党史故事学习会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4:52     (点击: )


20211028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党史故事学习会。听故事,传承红色初心。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为响应号召,党史故事学习中,党员同志们以学习红岩精神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们分享了中国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宁死不屈的英雄-狼牙山五壮士、不屈的江姐、红枪白马女政委-赵一曼等一系列红色故事,这些故事记载了党的峥嵘岁月,铭刻着党的为民情怀,赓续党的光荣传统,每一例都深入人心,教育和启迪着我们。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好和评比,冉佳鑫同志喜获第一名,华月曜同志荣获第二名,徐中莉、冯宝玉同志获得第三名。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学习会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和带头学习的作用,体现了党支部对同志们的培养与教育。从党史故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血脉,补足精神之钙,涵养为民之心,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汇聚强大动能。通过开展此次党史故事学习会,营造了热烈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使同志们在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熔铸战略定力,昂仰奋斗活力,为传承重医西迁精神,谱写重医新篇章贡献青春新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磅礴伟力。

                                        (撰稿:沙川  审稿:李志芬)

 

1(1)

 

光影魔术手拼图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我...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