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重走长征路,传红色基因——护理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10:36     (点击: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响应“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号召,护理学院党委于20211025日在綦江区安稳镇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了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穿上红军装,在枫香树下红一军团一师二团指挥部旧址处一起以鲜活的记忆感受这段党史上的峥嵘岁月,英勇无畏、不惧牺牲的长征精神。红二团在枫香树下运筹帷幄,密切监视着反动川军,保护了主力部队顺利前进,奏响了红军四渡赤水的序曲,确保了遵义会议胜利召开。

然后,同志们慷慨激昂、高举党旗、步伐铿锵有力地踏上了红军当年走过的一段崎岖不平的长征路,“我们是新时代的红军,我们很骄傲”。走将士们走过的山路,攀将士们攀过的峭壁,体验红军的艰辛,感叹和平盛世的来之不易,回到工作岗位能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职责,发扬好长征精神。

长征路结束,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温习了入党誓词,一如当年入党模样,不忘初心。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次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学院党员师生深受长征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用长征精神滋养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陈琰晗   审稿:李福英)

集体合照 文化广场

 

集体合照 大垭口


集体合照 枫香树下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