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宣讲比赛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15:20     (点击: )


202011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附一院五号楼316教室开展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主题宣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现场的有学校关工委秦大锡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老师、各支部书记、委员们及指导参赛团队的老师们。评委由秦大锡老师及教工支部四位老师担任。           

来自学生支部的8个团队依次进行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带领着同志们重温了抗美援朝相关视频并讲述了“在烈火中永生的邱少云”、“英勇献身堵枪口的黄继光”、“不畏惧生死的吕松山”等为抗美援朝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也结合了护理专业的特色,讲述了广大青年在现今更要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激励和鼓舞了青年们应在新时代征程上披荆斩棘,创造美好未来。宣讲结束后,关工委秦老师及总支书记周建荣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宣讲比赛旨在希望学生能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薪火传人。

 撰稿:唐利  审稿:黄研)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党的基本知识...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