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战“疫”归来话初心-----护理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报告会
2020年10月28日 16:46     (点击: )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学习和发扬重医战“疫”精神,2020年10月23日,护理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十五阶梯教室举行弘扬抗疫精神报告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博士生导师赵庆华老师,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硕士生导师米洁老师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建荣老师主持报告会。

周书记首先强调了聆听本次报告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一起学习抗疫精神,树立责任意识,增强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投身祖国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随后,米洁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真切而感人的抗疫故事,激发同学们认真去思考、去领会作为一名护士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赵庆华老师就本次抗疫袒露心声,既表达了对每一位抗疫勇士的敬佩和赞美,也通过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传达了抗疫精神的可学、可取、可行之处,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向前辈们学习、向英雄们靠近,做一名具有高度爱国主义情怀、勇于奋发进取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报告会,“最美逆行者”的抗疫精神将会激励每一位护理学子拼搏进取,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在国家和人民需要之时,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谢琼  审稿:杜鑫 )

 

DSC_0045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读...
下一条:讲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