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讲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两讲”活动走进护理学院
2019年12月27日 11:02     (点击: )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 》,2019年12月25日下午14:00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冬雪老师为支部党员讲述红色故事。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李福英主持“两讲”。

一场关于英雄,关于传承的“故事会”在护理学院综合楼202会议室展开,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冬雪老师以饱满的激情讲述了江姐这位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引人入胜,让我们走近了那个风云变幻的时代,她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所有党员,让大家学有所获,深深感受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激励着大家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以无愧于先烈的行动,创造中华民族的新辉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把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于心,加快推进医科大学高水平建设。

 

(撰稿 肖凤 审稿 李福英)

 

上一条:致敬最美逆行者,战“疫”...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