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历史责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2019年11月04日 08:56     (点击: )

2019年10月30日下午16:00-18:00,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晶组织支部成员,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及2019级有意愿入党学子共190余人在A2-1103教室集中参加了党的基本知识讲座。学院特邀重庆市关工委副主任,重庆医科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秦大锡老师莅临缙云校区,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讲座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内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以来辉煌的历史成就。秦老师在讲座上分享了《东方红》、《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三首红歌,分别讲述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三位伟大的共产党领导人,站在历史的浪潮上,肩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使命,带领国家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事迹。第二部分为党的基本知识讲解,秦老师提出,大学不仅是培养高级技术人才的基地,更是向社会输入健康血液的重要场所。在大学期间,要加强对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及政治思想教育。与此同时,每位学生党员更要坚定信仰,做到思想好,作风好,学习好,形象好,身体好;学习并维护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坚定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在秦老师对同学们“心想事成梦想成真”的祝愿中,此次党的基本知识讲座圆满结束。愿此后的我们更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熊雅诗   审稿:唐晶)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