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15:46     (点击: )

2019年10月21日20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集4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桂苑中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在2019年10月22日中午的学生干部例会上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观后感分享。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活动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中观看专题节目,并主动分享自身的收获感受。大家充分表达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让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薪火相传的美好愿望;同时承诺继续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情操,在以后的本职岗位上发扬为人民服务,为病人舒缓病痛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践行榜样品质,争取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荣业绩。

(撰稿:任飞燕 审稿:唐晶 )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历史责任...
下一条:学生一支部开展“我和我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