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党团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年01月11日 00:00     (点击: )

20191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成员,下属6个党支部的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教职工共计69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荣同志主持。

周建荣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基层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功能、加强标准化规范建设,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教工支部、学生第一、二、三、四、五支部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重点围绕“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和作用发挥”方面进行述职。

随后,周书记充分肯定各支部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更对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质量。教工支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帮助并解决实际问题,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形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生支部要发掘优秀学生,要思考创新工作方式,要在解决大学生入党动机功利化,正确引导价值观上多下功夫。

最后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认真填写测评表,以无记名方式对6位支部书记2018年度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党总支会在2019年带领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等重要精神,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要求为着力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加强课程思政,以党建促业务,为学院的建设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党总支

                                             2019.01.0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在线观看2...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