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1-2022-1学期研究生教学联席会
2022年01月19日 18:01     (点击: )

112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护理研究生教学联席会”。牟绍玉副院长、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的管理老师和40余名研究生齐聚一堂,交流沟通学期教学和培养情况。

牟老师邀请同学们畅所欲言。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分享了本学期学习、科研的收获,表示课程设置总体比较丰富,专业知识得到了较大拓展和提升,同时也希望部分课程的上课形式更丰富一些,实操内容更多一点。针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双轨制培养,牟院长现场做了详尽的解释。博士研究生代表王俊分享了硕士期间的学习经验,建议硕士一年级阶段要广泛学习研究方法,在开题之前要广读文献,运用文献检索的方法读全、读透;在课题研究启动之后,要尽力减少干扰,多任务同时作业,交叉并行等。

通过此次联席会,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培养目标和课程教学要求,老师们也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和困惑,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和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

 2022.1.13


上一条:疫情下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