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1-2022-1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22年01月19日 17:57     (点击: )

1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护理研究生安全教育会”。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的管理老师和40余名研究生参加,牟绍玉副院长主讲。

牟副院长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研究生外出科研活动和临床实习有关管理规定,强调了培养过程和科研活动的安全。她要求,要严格执行科研活动的审批制度,临床实习要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主动向导师汇报、沟通,要在临床师资的指导下按程序开展学习培养。其次,同学们要主动、及时与导师一起做好培养计划,有序有效高质量开展学习培养。随后,牟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和住宿安全,反复强调要严格遵守寝室管理制度,调换、退寝、校外住宿,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善相关手续,要主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她还就同学们学习上、生活上、心理上常见的困惑进行疏导,让同学们有困难找老师,多与导师、管理老师、父母等进行沟通交流,相互支持,携手共进。

最后,牟副院长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健康安全提出要求:要按照政府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执行;要完善手续相关手续;要主动关心关注疫情防控,做到期末安全、假期安全、返校安全。

会后,牟副院长带领管理人员对学生所在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

2022.1.13



上一条: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