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研杯”创新实验设计大赛
2019年04月22日 11:53 余俊俐    (点击: )

 

2019年4月17日17点40分护理学院科创部举办的“护研杯”创新实验设计决赛在A1-1503拉开了帷幕。护理基础实验室的谢世麒、唐娇和刘芳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辅导员高宾老师担任嘉宾。各组参赛人员和17、18级观众都准时到场。

    八个小组经过3个月的努力突出重围挺进“护研杯”决赛。各小组准备充分,答辩同学基于本组课题就背景、目的、意义、研究方案和预期结果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接着,老师们针对申请书内容和PPT制作进行精准点评,并向答辩人提问。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都收获了知识,提升了思维,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论题角度的多样性,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最终以医学生碎片化时间管理为名的课题成功脱颖而出,该组同学勇夺桂冠。

最后谢世麒和高宾老师指出,本次比赛在于让护理学子在本科阶段养成创新思维,培养科研能力,提高科研素养,同时,老师们也鼓励更多的学子参与进科研创新的活动中来。

此次的“护研杯”创新实验设计大赛展现了我院对护理科研人才培养的重视,为有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其能挖掘自己的潜能,在探索实践中反思,在合作交流中进步,更好地发现护理科研的奥妙所在。

 

(撰稿:余俊俐  审稿:钟雨)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临床护理综合实验》课程...
下一条: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