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喜获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1年03月09日 15:15     (点击: )

     护理学院李福英教学团队参加重庆市教委举办的2020年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力斩群雄,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0年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比赛于2020年11月初启动,覆盖重庆市25所高校。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比拼,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者。

护理学院推选出由李福英教师主讲、第二临床学院甘秀妮、何洁、刘燕教师共同参加的教学团队。参赛项目是《护理基础实验》课程中《危重病人的抢救技术-心肺复苏术》,经过反复讨论、修改,日夜奋战20多个日日夜夜,完成了比赛作品的制作。最终荣获中级及以下教师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对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手段,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学院将抓住一流专业建设契机,积极为教师搭建更多更好的展示平台,着力培养一流师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方媛  审稿:李志芬)



                     

 

上一条:内科护理学教研室组织青年...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高效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