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正文
护理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中英文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201841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重医大附一院5号楼301315教室和重医大校本部综合楼307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中英文讲课比赛。

此次比赛分三组进行,护理学院教务科李志芬科长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建荣和副院长牟绍玉担任评审组长,学院教学督导及教授委员会成员的十四位专家担任评委。

学院内、外、妇、儿、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6个教研室推荐的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无论是教学内容的筛选、教学方法的设计,还是教学艺术的运用,教学细节的处理,都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们务实创新的风采。评委专家的点评同样精彩纷呈,他们从教学目标的制定、教案的撰写、教法的选择、重难点的突破、PPT的制作等方面逐一点评,给授课教师和听课同行提要求、做引领。

经过激烈角逐,英文组妇产科教研室舒春梅老师荣获一等奖,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周静荣获二等奖,内科护理学教研室滕冬梅荣获三等奖;中文组内科护理学教研室胡春娟、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梁晓红荣拔得头筹,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丁鲡、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张梦屈居第二,护理学基础教研室郑敏、彭倩,外科护理学教研室梁潇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选出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优秀师资,也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增强教学意识,促进教学交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841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条: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