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正文
护理学院教学查房比赛成功举行
2017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内科护理学教研室于20171018日下午在重医大附一院5号楼315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护士教学查房比赛,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规范查房流程,提高临床护士业务水平及实践教学的质量。

此次查房比赛活动,共有7支队伍,分别为血液内科、心内科、消化内科、肾脏内科、内分泌内科、中西医结合科以及老年科。7支队伍经过精心筹备,积极投入到本次查房比赛中,学院教务科副科长肖小华、教学督导罗凤以及刘智平、唐永利、朱跃平、方琴等护士长非常重视本次查房比赛的举办,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进行了专业的评审。

本次教学查房比赛按照临床教学查房评分标准,由每队参赛选手自行设计组织查房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个查房活动。7支队伍不仅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而且还丰富了查房的内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内分泌内科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老年科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消化内科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血液内科、心内科、中西医结合科及老年科获得优秀奖。

赛后,教学督导罗凤老师对本次查房比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教学查房大赛准备充分,组织得当,同时也希望查房内容能更加深入,融入更多的新进展知识。

本次比赛创新了教学查房的形式和方法,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达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评”的比赛目的,进一步提高临床护士业务水平及实践教学的质量。

内科护理学教研室

2017.10.19








上一条: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