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育教学>>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新形势下课程建设暨教学工作云研讨会议
2020年04月16日 11:43     (点击: )

    20204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通过QQ视频在线会议形式,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建设云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志芬主持,学院副院长牟绍玉、教学督导专家、教研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与了讨论。

首先,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五个教研室的代表,分别汇报了新形势开展在线教学经验和新形势下课程建设措施,对未来课程建设提出思考新举措,覆盖课程准备、教学平台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在线教学工具运用等,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总结到位引人深思。牟绍玉副院长介绍了国内外课程建设发展的新趋势,和老师们就线上教学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为更好地开展课程建设提供新思路。

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妥善安排下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务科游宇老师就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帮助老师们做好教学安排保证正常的教学运行。牟绍玉副院长还就如何做好返校后的教学衔接提出了要求,确保各项教学的顺利进行。

本次专题会议落实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的精神,对我院加强新形势下课程建设,积极推进国家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撰稿:方媛   审核:牟绍玉)

上一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在线...
下一条:《儿科护理学》线上教学周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