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育教学>>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

2019年3月5日,护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重庆医科大学综合楼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牟绍玉出席会议,教务科科长李志芬、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控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李志芬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谢莉玲对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布置了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督导工作计划。教学督导组全体专家,针对如何进行督教、督学和督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牟绍玉副院长对教学督导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学院教学督导队伍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力量,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多年来,督导专家为学院的教学质量提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完善教学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督导专家从“督教”向“督学”、“督管”拓展,助力培育一批青年教学人才。

(撰稿:胡波 审稿:牟绍玉)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93月6日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协同推进专业课与思想政治...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