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育教学>>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专家章雅青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教学改革
2018年01月26日 00:00     (点击: )

2018124日,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教授、王琳老师应邀到护理学院做翻转课堂教学改革专题培训。护理学院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全体授课老师、护理研究生和部分督导专家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章雅青教授作了“关注学生体验的MOOC教改与实践”专题报告和“护理学科建设和评估”的经验分享。王琳老师针对《护理管理学》课程介绍了“SPOC+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的组织实施。二位专家将她们在PBL教学、情境模拟教学、翻转教学、MOOC教学、SPOCs教学的实施和成效进行了无私分享,使我校护理教学人员对如何开展教学改革和研究有了更好的认识。

两位专家的授课生动实用,听课老师热情高涨,并在会上积极与两位专家就“SPOCs+翻转课堂”在实际操作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章雅青教授也针对护理学院教学的特殊性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助推学院的护理教学改革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最后,护理学院牟绍玉副院长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对章雅青教授、王琳老师不远千里来渝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上海交大护理学院长期合作的意愿,对辛勤工作的一线老师表达了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护理学院

2018.1.26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