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讲座暨应急疏散演练
2022年05月27日 15:23     (点击: )


2022523日下午,护理学院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在附一院5号楼A301教室举行。活动采取现场讲授、实战演练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主持。



周建荣对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层层落实责任。希望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重庆安宣防火中心高级讲师欧漫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介绍了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安全预防与初期扑救;校园食堂火灾安全;单位防火三级责任制、员工岗位职责;电气火灾安全;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四懂四会;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及维护;办公场所安全隐患的自查与排查;高层建筑火灾应急避险自救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

 



理论讲授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培训活动对提高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践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安全生产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已是首条
下一条:弘扬红十字精神,科普小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