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增强消防意识,提升消防能力 ——护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
2018年07月10日 00:00     (点击: )

        根据学校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促进“平安校园”建设,201876日下午,在附一院5号楼301教室,学院特邀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王昌兴教官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建荣主持。

首先,周书记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切实负责,全院职工要人人参与;强调每个职工要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安全管理职责与分工”履行职责,作为安全管理员要对自己所管理区域的安全负责。最后再次提醒要增强消防意识,加强知识学习,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随后,王教官结合“杭州保姆纵火案”实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引导大家一起学习了火灾分类、发展阶段、灭火基本方法、灭火剂分类、报警方法、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总结了消防疏散和逃生的要领,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增强了消防知识和技能,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是我院夏秋防火安全工作方案的具体落实措施之一,对今后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护理学院

                                                          2018.7.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弘扬红十字精神,科普小学...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