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包江波教授来我院交流
2019年05月14日 10:18     (点击: )

5月9日上午,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包江波教授来到护理学院就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教授、牟绍玉副院长及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包江波教授是复旦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秘书长,复旦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所长,国务院学位办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和教育部本科院校审核评估工作评估专家,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参与国家和上海市多项重大管理改革课题,在核心刊物发表多篇论文。

在本次座谈会上,包江波教授不仅分享了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的学工建设经验和师资队伍建设策略,她还与参会老师探讨了如何从“教”为中心转化为“学”为中心的教学实践经验以及如何建设护理课程思政等。老师们向包教授咨询了学工建设的激励措施,辅导员的培训考核办法,教师学历职称提升方案等,座谈会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下结束。

会后,包江波教授和护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都表示期待加强互助交流,协商学生教育、教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机会。

(撰稿:陈琰晗 审稿:杨冰)

护理学院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高级讲...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