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夏至已至,热血亦燃
2021年06月22日 11:19     (点击: )


北京时间621日上午7:20,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9级、2020级学生在缙云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到场嘉宾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杨燕滨老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老师,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老师,护理学院副院长周恒宇老师。

绿树浓荫闻蝉鸣,夏至满城芳翠盈。在这个特殊的节气里,升旗仪式除了神圣以外,更多了一份热情。出旗、升旗、奏唱、注目都充满了干劲!国旗台上庄严肃穆,国旗台下白衣凛然。

来自20202大班的大班长李佳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医科大学建校65周年,作为重医学子更应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坚定护理学习信心,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做全民生命的守护者,健康的护航者而不懈努力。

紧接着,周建荣老师更进一步的阐述了重医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充满艰难,但是前行的步伐却是愈加坚定。红船精神、西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的伟大精神;上医人西迁重庆,为重庆医学院的建立、重庆医科大学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护理前辈为护理学科发展,专业发展呕心沥血,谱写华章;新时期的重医人,新一代的护理师生,理应接过前辈火炬,不待扬鞭自奋蹄,戮力同心创未来。

在激励人心的话语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台下师生心血澎湃;杨燕滨副校长与全院师生合影,共勉,激励学院的师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的发展!

(撰稿:经君  审稿 唐晶)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成功举行换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