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粽情重义,展望护理美好未来
2019年06月10日 10:40     (点击: )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时,2019年6月5日12时30分,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缙云校区桂苑中庭召开师生端午节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内派教师蔺倞参加了座谈会并与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由学办唐晶副主任主持。

副院长牟绍玉首先指明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希望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并讨论解决方案,争取让护理学院的同学能有更好的发展。座谈会上,她强调了国家重视培养“工匠”精神,特别是在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背景下,护理人员具有很好的发展机遇,但我们自身需要具备足够的实力,同时还要学会吃苦、敢于竞争,不断提升个人的自我学习能力。同时还深入解答了同学们对护理专业的热点问题,得到参会同学的认同。牟副院长还特别了关心了护理学院的特困生任春花同学和少数民族姆尼拉.司马义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力自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战胜目前的困难,争取迎得更美好的人生。她希望同学们要能吃苦,有担当;要有奉献精神,有舍才有得;要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机遇,并为之做好准备;要不怕困难,困难就是让人克服的;努力学好护理专业的真本领,为校争光。

每逢端午“粽”是情,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收益良多,抚今追昔,此次活动也是对同学们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和爱国情怀的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会将祖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共创护理事业美好未来。

撰稿:高兰

审稿:唐晶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七...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