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护理学硕士学术学位招生简章
2021年07月20日 21:14     (点击: )

 

 

 

一、招生范围

重庆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在编护理人员。

二、招生计划、专业及导师

1.招生计划:7名。

2.招生专业及导师,见附件1。

三、招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团结协作,爱岗敬业,无学术不端行为;

2.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已获学士学位,且在护理学科领域工作三年及以上;

3.英语水平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CET-4成绩≥425分;

2)新托福(IBT)成绩≥80分;

3)雅思(IELTS)成绩≥ 5.0;

4WSK(PETS4或PETS5)成绩合格;

5)新GRE≥305分。

4.学术水平要求:在统计源期刊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

5.工作单位同意推荐,硕士生导师同意接收。

6.其他符合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术学位招生简章规定的条件。

四、报名

1.报名流程:按学校招生简章执行。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18:00-7月2312:00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方式。

填写《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术学位报名信息表》(附件2)、报名数据表(附件3)、汇总表(附件4)和科研业绩表(附件6),报考专业及导师一经确定,不得更改。报名者将报名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在职学硕-姓名”,发送到指定邮箱1294196700@qq.com。

4.报名材料:

1)报名信息表、报名数据表、汇总表(附件2、3、4);

2)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专区下载);

4)本科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6)申请人单位人事部门脱产学习推荐表(直属附属医院在编职工提供单位同意在职攻读学位的名册)(附件5);

7)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8)学术水平证明材料(期刊封面、扉页、目录、文章全文;课题批文及审批表)。

入学报到时学校将查验考生的所有报名材料原件,不符合要求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五、招生办法及拟录取

1.若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则符合报考条件者直接拟录取,报考导师可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调剂。

2.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进行英语考核,按英语成绩(以百分制计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由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报考导师可在同一专业内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调剂。拟录取考生自动放弃拟录取时,在本专业未录取的候选考生中按英语成绩依次递补。

3.发现以下问题,一律视为不合格,不予拟录取: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

2)不符合报考条件;

3)诚信记录存在问题、考试违纪舞弊。

六、其他

未尽事宜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执行,学院、学校有权根据国家有关研究生招生录取规定对我校招生政策进行调整。

如对我院在职申请学位招生工作有异议,考生可通过护理学院教务科或护理学院纪委进行申诉。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务科电话:023-68481815023-63555765。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纪委办公室电话:023-63555763。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2021年7月20

 

附件【附件1:招生计划及导师.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报名表(学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 单位脱产学习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科研业绩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1年在职人员以...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普通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