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护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2018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重庆医科大学护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1.成立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工作由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领导小组各成员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对考生的复试录取结果负责。

2. 成立复试专家小组,设1 人为组长,组员由10位专家担任。复试专家小组负责学生综合知识考试审核、临床技能考核(报考专业学位硕士生)、面试。复试时由护理学院根据学生人数在专家组中抽取5名以上的专家进行临床技能考核、面试,决定拟录取学生。

3. 复试专家小组下设秘书3名,负责复试各环节记录和协助安排相关事宜,对复试的相关环节负责。

4. 复试前,由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复试专家成员熟悉复试工作的基本规范,掌握招生政策,增强教师责任感。复试专家对考生复试时,应严格执行复试程序和复试标准,保证复试质量。

二﹑复试办法

1.复试原则:信息公开,全程监督,全程录像

2.参加我校护理学统一复试的考生范围

1)达到我校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护理学硕士导师的考生;

2)由研究生院审核批准的第二志愿调剂考生

3. 复试时间安排

1)复试学生报到时间:327日全天

地点:渝中区袁家岗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6号楼201室廖老师

电话:89012767  68897848

2)笔试:综合知识测试(包括外语和专业知识两部份)

时间:2018328日上午830-1130

地点:重医大袁家岗校区新教学楼311教室 。 护理学院教务科统一组织。

3)临床技能考核(OSCE:(限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

时间:20183月28日下午14:30分开始。

地点:重大医附一院5号楼A栋3楼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4)面试:

时间:2018329日上午800开始;

地点:重医大袁家岗校区综合教学楼307教室202教室等候。

三﹑复试拟录取:执行研究生复试信息公开制度,按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报学校拟录取共31名(学术学位7名、专业学位24名)。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0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19年护...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接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