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选手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3月11日 10:07     (点击: )

窗体顶端

2021225日,我院在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305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比赛特邀南方医科大学史瑞芬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赵庆华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郑显兰主任进行考核点评,学校教务处朱丹副处长、学院牟绍玉副院长出席比赛会场,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内科、外科、妇产科和儿科护理学教研室负责人现场观摩。

护理学院牟绍玉副院长首先介绍比赛流程及特邀嘉宾。希望通过技能比赛促进护理教学质量提升,培养更多服务人民健康新需求的高水平护理人才,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也是为同学们展示、超越自我提供平台。

比赛采用“赛道式”,设置三个临床案例,两组参赛选手完成心肺复苏、氧气吸入、静脉输液、皮下注射等9项操作和理论考试。本次大赛为提高护理学本科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培养学生临床思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在评委老师的精心安排和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下选出一支学生团队。南方医科大学史瑞芬教授分享了技能比赛的不同模式和比赛经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赵庆华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郑显兰主任分别点评,强调真实原则并鼓励学生,指出了大家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稿:肖凤 审稿:张云美、牟绍玉)


 

已是首条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喜获重庆市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