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高级讲师林明英来访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9年06月26日 10:24     (点击: )

2019年6月9日-6月22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anyang polytechnic)健康和社会科学系的高级讲师林明英(Lim Beng Eng Evelyn)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访问。

因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于2005年开始倡导模拟临床教学方法,于2008年率先建立模拟教学中心,2013年与亚太地区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共同建立模拟教学卓越中心(NYP-HIMSS Centre of Excellence),这次高级讲师林明英把南洋理工学院先进的理念与护理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进行了一系列的分享:开展了护理实验教学讨论会,详细讨论模拟临床教学的案例和实施方法;进行模拟临床实验示范课,讨论模拟临床教学方法的效果,全体专职教师均表示教学效果显著。

在为期两周的交流中,林明英讲师还参观了大学城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青杠护养中心、附属第二医院以及儿童医院特色专科,其中对海扶超声消融治疗方法表示赞叹不已,对中西医结合——针灸拔罐等疗法辅助缓解癌症患者疼痛表示令人称奇。林明英高度赞扬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规模宏大,医疗服务专业,不愧为西南地区拔尖的综合大型服务医院。

这次交流访问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也为进一步签订合作协议打下深厚的友谊基础。

(撰稿:黄子旋 审稿:杜鑫 吴彦)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讲...
下一条:粽情重义,展望护理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